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国王受伤后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2:51 今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泰国媒体9日说,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上月散步时摔倒,导致身体多处受伤,目前已经康复。

  泰国电台和数家报纸援引王室8日晚发表的声明说:“他的状况逐步好转,医生建议陛下休息,一段时间内避免公务活动。”

  声明说,普密蓬国王6月24日在王宫内锻炼时摔倒,导致背部、肩部擦伤。X光透视结果显示,国王背部右侧肋骨轻微骨折。

  这一消息到8日才首次公布。

  法新社报道说,诗丽吉王后今年6月底成功接受右眼视网膜修复手术。

  现年79岁的普密蓬国王是当今世界在位时间最长的国王,受到泰国人民广泛爱戴。今年6月初,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王室成员及代表在曼谷参加了普密蓬国王登基60周年庆典。联合国秘书长安南5月向普密蓬国王颁发了联合国“人类发展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为实现泰国人民的发展和幸福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