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岁印第安女童产女官方怀疑其被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3:41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巴西全国印第安人局7日说,一名生活在西部亚马孙丛林的9岁女童前一天产下一个女婴,当局怀疑这名女童曾遭强奸。

  全国印第安人局新闻官员丹尼尔·桑托斯说,今年4月,从科阿里油田到马瑙斯市铺设天然气管道的工人在亚马孙丛林发现了这名怀孕女童,随后把她送进马瑙斯市的一家医院。7月6日,通过剖腹产,这名女童产下一个重2.2千克的健康女婴。

  桑托斯说,这名9岁就当妈妈的女童来自一个印第安人部落,但她至今拒绝说话,也不清楚婴儿父亲的身份。

  “在一些文化中,女孩月经初潮后就开始性生活很自然,但就这个案例而言,我们必须弄清楚是否属于这种情况,他们的(部落)文化是否允许这么做。”桑托斯说。

  母女俩将在医院中继续接受一个月的医学诊疗,之后她们将返回距离马瑙斯市约120公里的部落村庄。马瑙斯市位于里约热内卢西北2900公里处,人口150万。

  巴西国家健康基金会发言人玛丽娜·莫塔说:“这非常少见,我们必须调查是不是涉及强奸。(女童所在)部落并非与世隔绝,而是与外界有许多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