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女主编“博友”惊闻飞机失事后写下文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0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一架客机7月9日失事,客机上包括《贝加尔共青团真理报》女主编塔季雅娜·伊涅什娜,下面是经常阅读塔季雅娜博客的网友达克琳(1989年4月28日出生),在听到飞机失事后写的博客。

  2006年7月9日 19:28

  我不想被装进袋子

  伊尔库茨克再次例行性地发生了空难。这次是从莫斯科飞往伊尔库茨克的778次航班。我经常乘坐这次航班。其实,只要从莫斯科飞伊尔库茨克,那就只能乘坐此次航班。我们现在手中就还有这次航班的票——8月第一周的。但关于这次空难,我却是偶然从爸爸那里知道的,他正在克拉斯诺雅尔斯克出差,他听到电台里的消息后,就立即打了手机:当时我在别墅里,因此对空难并不知情。

  得知这个坏消息之后,我就开始拚命地想今天是个什么日子:是的,是7月9日。坏了,维特卡恰好是要在这个日子里来的!我立即发了短信,但却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而当我从电视中看到从飞机中先逃出来的那群人当中,竟然有一位我中学的同学后,我更开始为维特卡而坐立不安。

  迅速离开别墅后,我立即登陆了本地电视台的网站,找到了旅客名单。还好,我没有在那上面发现维特卡的名字,甚至也没有在上面发现熟悉的名字。然而,我的心还是感到很不是滋味。打开电视看紧急新闻播报,那些烧焦的尸体正被装进袋子运往太平间:运尸体的车子竟然就是那种非常普通的卡车,那种我们经常坐着去游玩、去学习的卡车,而那些尸体则好像劈柴与肥料一样,被随便地放进了车厢里……确实,不久之后卡车还是卡车,但人却没了。真的太难接受了,如果那是亲人或是熟人,现在去认尸?

  记得上次空难(飞机摔在彼沃瓦里赫附近)发生之后,有位妇女的丈夫遇难了,她只找到了一支胳膊,而且还是根据袖口上的纽扣认出来的。这次呢?

  (东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