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逊尼派遭袭4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0:2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7月9日电伊拉克内政部和警方人士9日说,一些什叶派穆斯林武装人员当天袭击了巴格达的一个逊尼派穆斯林居住区,造成多达40人死亡。遇难者中包括一些妇女和儿童。

  巴格达一家医院说,他们已接收了至少17具尸体。另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内政部一名官员说,“枪手根据身份证枪杀逊尼派穆斯林”。

  当地一些居民说,这起枪杀事件似乎是为了报复8日夜一家什叶派清真寺遭炸弹袭击事件。在那场袭击中,至少3人死亡,19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