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从11楼摔到水泥地 命大!男童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如果一个4岁大的小孩从11楼摔下,先落在一个金属雨篷上,然后从上面弹起飞落在水泥地上,大概没有人会认为他还能活下来。不过当这一幕发生在美国纽约州一个4岁大的男孩身上时,他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据美联社7月8日的报道,这个福大命大的小孩名叫哈西姆·汤森,当他最后摔在地上时,他甚至还试图自己站起来。

  虽然大难不死,不过哈西姆毕竟是从11层的高楼摔下,并不能像从高处摔下来的猫那样安然无恙。医生诊断说他头骨破裂、大腿骨折,身上还有多处摔伤。虽然伤情仍然严重,所幸已经能够和医生交谈。参与急救的医生迈克尔表示:“他能开口说话,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好征兆。除了运气好,我想不出其他什么理由来解释这一切。”

  除了承认哈西姆的运气好,警方认为他之所以能够逃过一劫也许还因为金属雨篷下面的橡皮,因为这些橡皮的存在,哈西姆从高处摔下的作用力才得以缓冲。

  当天,哈西姆的母亲在儿子睡着后把他一个人留在了家里。醒来后,哈西姆站床上,向旁边的纱窗靠过去,忽然纱窗脱落,哈西姆也就直接从窗户飞了出去。为了逃脱责任,哈西姆的母亲曾对警察谎称当时家里还有一个保姆,现在根据当地法律,她受到了危害儿童安全罪名的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