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性感实习生充斥华盛顿政府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2:36 新闻晚报

  据报道,每年夏天都有大约2万名学生涌往华盛顿,到美国政府各部门中充当实习生。这些女实习生穿着越来越性感,让华盛顿政客们心跳加速,目不暇接。据悉,这些衣着暴露的性感女实习生已经成了华盛顿市夏季最热的一道风景。

  “实习生”越穿越性感

  据悉,每年夏天,都有2万名年轻的实习生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市充当实习生,在各个政府部门中干些端茶倒水、复印文件的工作。然而,这些女实习生的衣装穿着最近有着越来越暴露、越来越性感的趋势。她们都穿着迷人的裙子、紧身的无袖上装和纤细的高跟鞋,刻意炫耀着各自的美妙身材,将一些正派的华盛顿政客看得心跳加速,也让一些好色的政客感到目不暇接。

  24岁的前实习生贝丝如今是一名国会工作者,她对记者说:“她们每个人似乎都想成为《性感都市》中的性感女星卡丽·布拉德肖。”

  克林顿时期的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对华盛顿一下子出现这么多露臂露腿的性感女实习生感到震惊,她说:“如果你穿得像个‘性目标’,那么别人可能就会真的这样看你。”

  渴望像莱温斯基一样

  美国国会黑人小组会议官员林恩·詹宁斯今年帮44名实习生在国会中找到了实习工作,詹宁斯称,他们将会找些时尚顾问,指导这些女实习生应该如何穿着打扮,遵守职业礼节。詹宁斯说:“我们告诉自己的实习生,她们不是在时装表演台上。”

  20岁的林德西·马布格是华盛顿史密森学会博物馆的一名实习生,她经常穿着无袖装、绚丽的裙子和凉鞋去上班;不过,她在美国国务院当实习生的朋友,则比在美国国会中的实习生穿得更加保守;而在白宫中工作的女实习生,则穿得最正式。林德西说:“一般来说,你的老板越重要,你的穿着也会越庄重。”

  不过,华盛顿女实习生一个个争奇斗妍,却显然和著名的前白宫女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创下的先例有关。24岁的卡茜·史密斯现在在伦敦经济学院学习,和莱温斯基是校友,她称自己16岁时就曾在美国国会当过实习生。卡茜说:“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对国会议员很着迷,但她们并没有出名或出书;莱温斯基已经成了一个典范和象征,她让许多女实习生都认为,她们也能变得像她一样出名。”

  性感美女最热门

  美国博客网站Wonkette最近还进行了一场“国会山热门实习生”评选,最后获胜者是一名叫做斯蒂芬妮·卡特的性感女实习生。斯蒂芬妮的绰号叫做“饥饿的眼睛”,朋友们都称她“拥有朱丽娅·罗伯茨般的微笑”。

  林德西·马布格说:“这些女孩试图融进男人们的俱乐部,她们有权利在那儿,她们可以穿得像少女一样。”并且,华盛顿的男政客们一点在不在意女实习生们越穿越性感,越穿越暴露。24岁的贝丝说:“国会议员们喜欢这样,他们只嫌不够多。”□沈志真 本报专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