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及时挫败恐怖计划 英国3王子“7•7”险遭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5:40 汉网

  汉网消息 媒体9日惊爆秘闻:“基地”恐怖组织密谋利用炭疽炸弹,在7日伦敦“7·7”爆炸案周年纪念日当天,将英国女王的3名儿子——查尔斯王子、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以及查尔斯夫人卡米拉统统炸死。

  计划炸死3个王子“7·7”周年引爆炸弹

  据透露,这一袭击计划由“基地”组织一名“大人物”在数月前制定,袭击目标是英国女王3名儿子:查尔斯王子、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以及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按照计划,恐怖分子将伪装成王室仆人,悄悄混入3名王子的住处,并在餐厅之类王子必经之处安放混有炭疽病毒的炸弹。

  恐怖分子决定在7月7日周五——伦敦“7·7”爆炸案1周年纪念日当天,同时引爆这些炸弹。

  阴谋败露杀手落网提箱惊现炭疽炸弹

  庆幸的是,这一恐怖计划被MI5的特工和警方反恐部门及时发现。上个月,当“基地”派出的杀手到达英国时,立即被逮捕。据透露,这名“王子杀手”是英国出生的中东男子,被捕时他随身携带着一只手提箱。当打开提箱之后,所有人都被惊呆——里面装的竟是制造炸药和炭疽炸弹的各种设备。

  担心引发恐慌警方不敢公开内幕

  据透露,由于担心在公众中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警方决定不对外公开这一惊人内幕。但警方相信,该男子可能跟“基地”组织一个核心恐怖网络有密切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