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总理称将继续实行西岸撤离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7月10日表示,尽管近期巴以之间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但他将“绝对坚决”的实行撤离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单边行动计划。

  据美联社报道,奥尔默特在接受外国记者访问时说:“我从未改变这一计划的基本承诺,我将绝对坚决的(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分离开,并建立安全的边境。”

  根据奥尔默特的单边撤离计划,以色列到2010年时将至少撤出17个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

  单以方同时不会放弃撤离地区的领土控制权,只有在巴勒斯坦当局证明自己有能力打击恐怖主义并付诸行动后,以色列才会将这些地方交给巴方。(大宝)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