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发现”号通过“体检”确认“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9日通过“体检”,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通知宇航员们,航天飞机表面的热防护系统“可以进入”大气层,能够帮助航天飞机安全返回地球。

  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的专家们在9日下午的会议上研究了最后一处可能存在问题的绝热泡沫,这块长约5厘米的绝热泡沫片从航天飞机腹部凸起约2.5厘米。

  专家们认为,这块绝热泡沫片对航天飞机17日返回地球的旅程不会产生影响,没有必要让宇航员在太空行走时将它移除,他们为“发现”号的热防护系统开出了一张健康的“体检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