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救援队拖出至少10具烧焦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救援人员已从失事飞机残骸拖出了至少10具烧焦的尸体。

  参与救援工作的巴基斯坦最大慈善组织——“埃德赫”基金会的一名医生说,消防人员在现场找到了至少10具尸体。

  “飞机还在着火,救援工作需要一些时间,尸体被完全烧焦。”这名医生说。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2点05分(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0分),这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载有41名乘客和四名机组人员的福克双发涡扇式客机起飞10分钟后在该国中部城市木尔坦附近坠毁。飞机原计划从木尔坦飞往东部城市拉合尔和首都伊斯兰堡。

  失事现场一名匿名官员说,飞机在出现明显技术故障后试图迫降,但撞上了一根电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