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失事客机遇难者包括军方将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今天在巴中东部城市木尔坦坠毁,机上共45人全部遇难。

  木尔坦市警察局长伊夫蒂卡尔·巴巴尔告诉路透社记者,“所有人都死了,我当时就站在出事现场。”

  巴巴尔对巴基斯坦私营GEO电视台记者说:“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在这次空难中丧生了。飞机坠毁后起了火,所有尸体都被烧焦了,死者的面目难以辨认。”

  巴巴尔说:“很显然,飞机是由于某种技术原因才坠毁的,因为有部分地面目击者告诉我们,飞机起飞后他们就看到机上有火焰出现。 不过我们现在还不能明确,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次事故。”

  一名目击者说:“遇难者的尸体被严重烧焦,飞机残骸起了火。”这名目击者称,来自私人救援基金会“埃德赫”、巴民航部门及军队营救人员一起参加了坠毁现场的救援行动。

  据悉,这架航班的编号为688,机上载有41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飞机从木尔坦起飞,前往拉合尔和首都伊斯兰堡。

  机场负责官员透露说,飞机起飞10分钟后在距机场大约3公里的一所小学附近坠毁。这架客机上的乘客,包括2名高等法院法官,1名大学副校长和2名军事将领。(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