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总理称很快将消灭其他匪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22:33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俄新社报道,车臣总理拉姆赞-卡德罗夫10日晚指出,消灭车臣匪首之一的巴萨耶夫是俄罗斯执法机关无可争辩的成功。

  卡德罗夫说:“我过去一直说,要在(车臣)共和国境外搜捕巴萨耶夫,因为在车臣已经没有他的藏身之地,这不仅与共和国和联邦执法机关昼夜搜捕他的行动有关,还是因为居民断然反对巴萨耶夫强加给共和国居民的瓦哈比教派思想和恐怖主义。”

  车臣总理补充说:“我不怀疑,其他匪徒,包括多库-乌马罗夫,很快也将被消灭。”

  卡德罗夫认为,消灭巴萨耶夫对匪帮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即使那些尚未意识到这条(恐怖主义)道路是条不归路的人,也将会彻底明白他们的行动不会有任何结果。他宣布,今后无论是在车臣,还是在其他相邻共和国境内,还将积极发动消灭其他恐怖分子残余的行动。(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