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一楼房爆炸至少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7月10日电(记者王波韩建军)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的一栋四层楼房10日上午发生爆炸,至少造成5人受伤。

  纽约警察局一位女发言人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50分左右,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纽约市消防专员尼古拉斯·斯科佩塔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爆炸可能是煤气泄漏引起的。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整座大楼已经彻底坍塌,现场浓烟滚滚,一片狼藉。
附近一些建筑的窗户玻璃也被震碎。

  爆炸发生后,警方封锁了附近的街区,大约50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纽约消防局的发言人吉姆·朗告诉记者,至少5人在爆炸和救援工作中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消防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