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武装网上发表声明 确认巴萨耶夫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25 新华网

  

车臣武装网上发表声明确认巴萨耶夫死亡

  7月10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宣布,俄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已在俄印古什共和国被俄军警击毙。图为1999年8月12日拍摄的巴萨耶夫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车臣武装分子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确认其头目巴萨耶夫和另外3名武装头目已死亡。

  这份网上声明称:“2006年7月10日,在印古什的埃卡折沃(Ekazhevo)村装有炸弹的卡车爆炸,车臣指挥官(巴萨耶夫)当场死亡。”(小桥)

  

车臣武装网上发表声明确认巴萨耶夫死亡

  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南部安全机构官员7月10日表示,将对巴萨耶夫的尸体进行DNA检测,以确认被击毙者是否就是巴萨耶夫本人。

  该官员表示:“尽管特种部队已经百分之百地确定巴萨耶夫被击毙了,我们还需要对他的身份进行彻底核实。他的尸体将被送往医学实验室进行分析。”他还透露,DNA分析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此前,警方已经表示:“俄联邦安全局的官员已经找到了巴萨耶夫的尸体。从他的个人特征来看,他不可能是别人,正是巴萨耶夫。”警方通过初步检查,认定被击毙者确实是巴萨耶夫。(东征)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