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警方怀疑纽约曼哈顿楼房爆炸系试图自杀房主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35 新华网

  

警方怀疑纽约曼哈顿楼房爆炸系试图自杀房主所为

  7月10日,救援人员正在纽约大楼倒塌事故现场抢救。当天,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的一座四层大楼爆炸后倒塌。 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曼哈顿一栋四层楼房10日发生强烈爆炸并坍
塌。当局称爆炸系煤气泄漏所致,目前正在调查爆炸是否由66岁试图自杀的房主所为。

  现年66岁的医生尼古拉斯·巴萨正在办理离婚,他与另一名路人在爆炸中重伤,其他至少13人在爆炸中受了轻伤。

  一名匿名警官对美联社说,在爆炸发生之前,巴萨曾给自己的妻子发出一封草草写就的电子邮件,表示自己正在考虑自杀。

  “当你读到它时,你的生活将永久改变。”这封信写到,“这是你的报应,你将会从一个淘金人变成挖掘灰烬和瓦砾的人,你总是想让我卖这栋房子,我总是告诉你只有我死了才会离开这栋房子。”

  爆炸发生时据信楼中只有巴萨一人,被埋在瓦砾中的巴萨通过手机向消防队员报告了自己的位置,并因此获救。

  据信,巴萨最近打输了一场总值400万美元的离婚官司。法庭记录显示这场官司持续了5年之久,根据2004年的估价,发生爆炸的房屋总值近500万美元,将会被卖掉支付离婚官司的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他的妻子科尔杜拉·巴萨要求执法人员将巴萨赶出那栋四层楼房。她在诉状中称:“毫无疑问,他(巴萨)会赖在我们结婚时呆的住所里,并拒绝离开。他已经说过许多次,他想‘死在我房里’。”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