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两名失踪乘客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56 法制晚报

  我两名失踪乘客遇难

  9日发生在伊尔库茨克机场的飞机撞建筑物事件中,一名受伤的中国乘客目前伤势稳定

  伊尔库茨克空难发生两天后 俄向中方通报称

  失踪中国乘客 俄确认已遇难

  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范先荣今天上午告诉本报记者:“俄方今天向我总领馆官员通报,俄方认定两名失踪的中国乘客已经遇难。”

  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领事部主任吐尔逊今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9日发生在伊尔库茨克机场飞机撞建筑物的事件中,一名受伤的中国乘客目前伤势稳定。

  据吐尔逊介绍,这两名中国乘客当中,一名叫王晓杰(来自黑龙江省)的乘客在俄罗斯做生意,年纪较大;另一名叫李清丽(来自辽宁省)的中国乘客较年轻,在俄罗斯留学。

  吐尔逊说,三名同机的中国乘客在莫斯科登机时就打过招呼,互相认识。因此可以肯定这两名中国乘客登上了这班飞机。

  空难发生后,这两名中国乘客一直没与我总领馆和当地有关部门取得联系。此前我总领馆已经与两名下落不明中国乘客的家属取得了联系。据他们的家属称,目前还没有这两名中国乘客与其家属取得联系的消息。记者/谭克华

  新闻回放

  7月9日,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一架A310客机在伊尔库茨克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俄方10日凌晨宣布,失事客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03人,只有74人生还。其中两名中国乘客失踪,一人生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