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客机刚起飞就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26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官员10日称,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国内班机当日在从中部城市木尔坦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所有45名乘客全部遇难。

  有目击者说,这架福克F-27型双引擎飞机在起飞后的两三分钟就坠入机场附近的麦
田里。

  木尔坦市地区协调官员伊夫蒂卡尔·巴巴尔说:“所有4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都已遇难。”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在木尔坦机场的负责人马里克·巴什尔证实这次空难没有幸存者。他说,坠毁原因还不清楚,但应该与恐怖袭击无关。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名安全官员说,当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拖出一位空姐时,她还活着,但在送往医院后不久死亡。

  巴基斯坦媒体说,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阿齐兹对这起不幸的事故表示了哀悼,并下令对事故展开调查。

  巴什尔说,这架PK-688飞机原计划飞往东北部城市拉合尔,当它于凌晨12点05分起飞时,一切都正常。“无论起飞后发生了什么,它已经被完全烧毁。”

  在距离机场约3公里处的坠毁现场,飞机残骸、报纸、冷饮瓶子和衣服撒落一地。在消防队员扑灭火舌后,戴着面具的救援人员开始从烧黑的残骸中拖出尸体。

  参与救援工作的巴基斯坦慈善组织———“埃德赫”基金会的一名医生说,救援人员已找到了15具尸体。

  一名目击者称,在飞机坠毁前,它曾倾斜着向下盘旋。

  “在它撞到地面后,我们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

  另一名目击者说,这架飞机在坠毁后还引起附近的一个电线杆着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