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66岁医生被疑自杀炸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3: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纽约曼哈顿上城的一栋四层楼房发生强烈爆炸并坍塌,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废砖、碎玻璃以及废木头。当局称,爆炸因煤气泄漏所引发,但同时,他们也在调查这是否为楼主预谋自杀而引发的爆炸。

  据美联社报道,在受伤的5名平民和10名消防队员中,包括楼房的主人、现年66岁的医生尼古拉斯·巴萨。爆炸发生时据信楼中只有巴萨1人,被埋在瓦砾中的巴萨设法通过手机向消防队员报告了自己的位置,并因而获救。

  有报道称巴萨正在办理离婚,早些时候他曾给妻子发去电子邮件,透露了自杀的念头。这封邮件的部分内容是:“你将从淘金者变成淘灰和瓦砾者。”

  最近巴萨打输了一场涉及金额400万美元的离婚官司,今年早些时候,他的妻子科尔杜拉·巴萨要求执法人员将巴萨赶出那栋四层楼房。她在诉状中称:“毫无疑问,他(巴萨)会赖在我们结婚时呆的住所里,并拒绝离开。他已经说过许多次,他想‘死在我房里’。”

  爆炸发生后,现年64岁的科尔杜拉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称:“巴萨夫人目前无法承受媒体麦克风的压力。巴萨夫人和她的家人极度悲伤,并对今天发生的事情感到沮丧。”(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