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媒体称颂朝中友谊不断巩固 两国人民都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5:31 国际在线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和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11日分别发表社论,热烈祝贺《朝中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45周年,热情称颂中朝友谊不断巩固和发展。

  《劳动新闻》的社论说,45年前签订的《朝中友好合作互助条约》是朝中友好历史上的重要事件。这一条约使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走上了新的发展阶段。45年来,这一条约显示了自己的生命力。

  社论指出,朝中友谊是两国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遗产,是两国人民继承的宝贵财富。按照新世纪的要求不断加强和发展传统的朝中友谊,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志向和意愿。当前,在两国领导人的关怀下,朝中友谊正日益发展。朝中两国人民对此都感到非常满意。

  《民主朝鲜》的社论说,在过去的45年里,朝中两国党、政府和人民按照条约的精神,努力加强和发展朝中友谊,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紧密合作,互相支持,从而大力推动了两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为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了贡献。

  社论表示,朝鲜人民将一如既往,继续珍视朝中友好合作关系,并为加强和发展这一关系而积极努力。(高浩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