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代表团抵达韩国出席韩朝第19次部长级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敏):由朝鲜内阁责任参事权浩雄率领的朝鲜代表团11日抵达韩国釜山,出席韩朝第19次部长级会谈。

  韩国代表团团长、统一部长官李钟奭当晚设宴欢迎朝鲜代表团。双方定于12日举行部长级会谈第一次全体会议。

  据韩国方面宣布,此次韩朝部长级会谈为期4天,主要议题是安全及重开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等问题,经济合作问题将不被作为讨论重点。

  2000年,时任韩国总统的金大中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谈后,韩朝部长级会谈开始举行。部长级会谈是朝韩两国政府间最高级别的对话机制,主要讨论双边关系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