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障者常年遭受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43 青年参考

  英媒体披露护理院施虐丑闻

  绿依/编译

  

  据英国《独立报》7月5日报道,在一项调查披露了英国护理院“普遍存在着制度施虐”的令人震惊的证据后,英国 政府“全国健康系统”的监督机构“健康护理委员会”,对英格兰护理智障残疾人机构进行了检查,结果骇人听闻。

  

  5个家庭

  向慈善机构投诉

  英国“健康护理委员会”与社会护理检查委员会联合对康沃尔的护理机构进行了这项调查。结果发现,那些患有孤独 症、大脑性麻痹之类症状的残疾人,多年来一直忍受着工作人员的恫吓、骚扰和身体上的虐待。

  有位严重残疾的男子一天要被捆绑在床或轮椅上长达16小时。还有的人受到了冲淋浴、挨饿甚至在自己房间里禁闭 几个小时的惩罚。不少人被注射药物以控制他们的行为。

  对康沃尔这家经营护理所的调查,始于5个家庭向蒙卡普慈善机构的投诉。这个信托会为200名智障残疾人提供护 理。

  调查发现,在一个护理所,工作人员由于一名受护理者举止不当而关闭了所有的水笼头,在另一个护理所,连灯光装 置都被去除了。在46个“获得资助”的护理院中,有三分之二受护理者的行动受到限制,护理人员将室内外的门都锁了起来 。

  

  “他哭叫着,

  说不喜欢那个地方”

  在2002年~2005年,每年都有3000多件记录在案的事件,共涉及这个信托会照料的200多名病人。病 人的钱也被滥用。有个男子的家庭为他计划了一次两个晚上的假日,申请表上的费用是260英镑。但是当家人接到账单时, 费用却是751.40英镑。

  一位病人的母亲讲述自己为何不让康沃尔合伙信托会护理儿子。那是2004年圣诞节,儿子放假回家,“他哭喊着 说他不喜欢那个地方。他怕回去。”

  她的儿子在健康护理委员会的报告中被称为“Y”,“Y”在布多克

医院待了一年,然后转到一个社区护理所。他被 描述为是“中度残疾。”这份报告称,一名护理人员透露,在布多克医院时,“Y”曾两次遭遇了性袭击。“Y”住在护理院 时,曾有一名护理人员打了他。

  7月4日,健康护理委员会写信给卫生大臣帕特里夏·赫威特,要求将这个信托会放在特别措施的名单上,原因是它 发现了其高级管理人员“未能辨别和纠正涉及人体、感情和环境虐待的情形”。迄今,这个信托会已有5名护理人员被解雇。

  在英国,有100多万人患有智障,10多万人住在社会福利所、志愿者组织和护理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