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绿区”附近发生爆炸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11日说,当天巴格达“绿区”附近一家餐馆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10人受伤。

  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将车停在“绿区”伊拉克政府大楼附近的萨伊万餐厅附近,然后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另据报道,当天早晨,武装人员还在巴格达南部伏击了一辆面包车,造成10人死亡。面包车上乘坐的是一些什叶派穆斯林,他们刚参加完在伊南部什叶派圣城纳杰夫举行的一个葬礼。

  “绿区”位于巴格达市中心,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拉克大使馆的所在地。伊拉克武装人员经常在“绿区”的出入口袭击车队和人员。(来源:新华社 记者 冉维 闫珺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