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客机坠毁45人全遇难 飞机在坠毁前可能撞到了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9:20 北京娱乐信报

  巴客机坠毁45人全遇难 当地媒体报道这架飞机在坠毁前可能撞到了电线

  

巴客机坠毁45人全遇难飞机在坠毁前可能撞到了电线

  飞机残骸。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官员10日说,该公司一架福克F-27客机当天在巴东部城市木尔坦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载有4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没有生还者。

  据当地国营电视台报道,坠机事件发生在中午12时20分左右,当时这架飞机正准备从木尔坦飞往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从木尔坦机场起飞约10分钟后,飞机坠落并起火燃烧。事件发生后,消防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现已从废墟中找出至少10具遇难人员尸体。

  木尔坦一名警长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他还说是技术原因导致了这次事故。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执行主席法鲁克·沙阿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没有对事故原因发表评论,但他说飞机起飞前技术状态正常。

  有当地电视台报道说,这架飞机在坠毁前可能撞到了电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