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突访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0: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罡):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1日突然访问阿富汗,并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就反恐﹑打击鸦片种植和阿富汗的民主重建等进行了讨论。

  在随后举行的联合记者发布会上,拉姆斯菲尔德说,美国在阿富汗的维和任务并没有失败,塔利班武装最终将被消灭。他还表示,阿富汗的邻国在打击塔利班活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不过越境恐怖活动仍在继续。

  拉姆斯菲尔德还说,每年都有大批毒品从阿富汗流向欧洲,他希望欧洲能就此提出一个计划。

  由于阿富汗南部的安全局势日益紧张,英国10日决定向阿富汗南部增兵9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