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指责以色列军事行动针对巴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0:56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7月11日指责以色列发动的军事行动,称以军的目标是平民,并让巴勒斯坦人民的生活更加困苦。

  据美联社报道,阿巴斯在同约旦外长举行会谈后对记者说:“现在的局势非常困难。以色列(的军事行动)正在不断升级,他们正以平民和巴勒斯坦自治机构的基础设施为目标。”

  此前早些时候,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表示将和国际社会各方一起努力阻止以色列的军事行动,他说:“要结束目前的危机必须回到和平进程上。”(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