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回良玉会见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21:33 新华网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新华网平壤7月11日电(记者 夏宇 高浩荣)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11日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了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

  回良玉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朴凤柱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国党和政府高
度重视中朝关系,愿与朝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国的友好合作,推动中朝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回良玉说,经贸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的合作机制日益完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双方应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开拓创新,密切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朴凤柱说,朝中两国是亲密邻邦。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直接关怀下,朝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朝方高度重视朝中关系,对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朝方愿扩大和深化两国在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当天晚上,回良玉会见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泰福和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大,并共同出席了中国驻朝鲜大使武东和在使馆举行的《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45周年纪念宴会。

  此前,回良玉向朝中友谊塔敬献了花圈,并前往平壤锦绣山纪念宫瞻仰了金日成主席遗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