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系列爆炸专题 > 正文

安南对孟买连环爆炸惊骇 称不可宽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1日发表声明说,他对孟买11日连环爆炸事件感到“惊骇”。

  “任何冤屈都不可能宽恕这种行为。”声明说。

  安南向印度政府以及那些在“骇人屠杀”中失去亲人的遗属表示慰问。

  安南在声明中称,这起事件将会增加各个国家协同作战打击各种形式恐怖主义的紧迫性。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当地时间11日傍晚发生七起恐怖连环火车爆炸事件,目前至少174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爆炸先后发生在哈尔、马希姆、马通加、约格什瓦里、博里维利、珀瓦德尔车站,接着,哈尔和圣克鲁斯车站之间也有列车爆炸。

  爆炸事件都发生在当地时间傍晚6点20分至7点之间,当时,火车上载满赶着回家的人。

  相关专题:印度孟买发生系列爆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