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21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印度警方11日说,几名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分别用手榴弹袭击了一辆旅游观光车和一个集市,造成至少5名印度游客死亡。

  两起爆炸都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迄今还没有任何武装组织或个人宣称对事件负责。

  当地警方证实,旅游车发生的爆炸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5人受伤。他认为袭击者是附近的反政府武装人员。另一起爆炸发生在位于斯利那加市中心的雷加尔集市广场。至少4人在袭击中受伤。

  自从印巴2003年启动和平进程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暴力事件有所减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