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摄影师称与黛妃有短暂恋情 欲高价卖自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6:00 国际在线

  

英摄影师称与黛妃有短暂恋情欲高价卖自传(图)

  里奇宣称与黛安娜有短暂恋情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电视摄影师塞巴斯蒂安·里奇声称他黛安娜王妃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他希望人们能够记住他,并对公布此恋情要价超过百万
英镑。

  他在他的自传中描述了这段情爱故事。里奇表示他准备将此书卖给出价最高的出版商。

  今年52岁的里奇是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ITV)的前摄影师,他声称在黛安娜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触礁的时候,他曾和黛安娜调情长达2分半钟。里奇表示黛安娜这次对自己的放纵是因为她要报复查尔斯王子和他的侍从之间的暧昧关系。

  他希望他所知道的丑闻能够以一百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书商,并且出版商发表的消息表示这个价格是有可能的。查尔斯王储所在地克拉伦斯宫愤怒地回击这段性丑闻。

  一位发言人坚称这些都是不真实的,并且将对黛安娜的两个孩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造成严重的伤害。其他王室成员认为这种传闻是荒谬的,并且他们指出死于1997年巴黎车祸的黛安娜王妃无法为自己辩驳。但是里奇的一位朋友认为里奇所说的是有根据的。

  这位朋友说:“他坚持认为他说的都是事实。”里奇主要是在世界上发生战争的地区工作,拥有30年的摄影经验,并且获得过褒奖。他说这段恋情发生在1986年。

  当时,黛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同意为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ITV)拍摄一部名叫《公共和私人场合下》的记录片,里奇受命进行拍摄。由于黛安娜和查尔斯的婚姻濒临破裂,黛安娜的生活陷入混乱。她开始和她的保镖詹姆士·休伊特发生了一段为人不齿的恋情。那时哈里还是个婴儿,而威廉也只不过三四岁。

  当时的里奇是一位32岁、育有一个女儿的已婚男士,他跟随了黛安娜12个月,将黛安娜环游世界发生的事件拍成了2集各长达1个小时的电视专辑。

  里奇在他写的《通过镜头看世界》的一书中提到在他拍摄过程中,有两个月他都看到了那个侍从。里奇还补充说,黛安娜是在看到查尔斯和他的侍从在飞机上接吻后才得知他们暧昧关系的。

  里奇的朋友说:“在原稿中,里奇写到黛安娜非常嫉妒查尔斯王子和他的侍从。”“他说这只是一段小插曲,他把黛安娜的这种嫉妒称为‘小女生的嫉妒’。”

  “他不打算公布此事发生的时间和地点,也不打算披露一些小细节,比如黛安娜内衣的颜色。因为他认为这样会伤害到太多的人。”“他知道将会有很多的人会猛烈地抨击他,但是他认为现在应该是公布真相的时候了。”

  “他还将会提到另一段轶事,那就是他跟随黛安娜出席英国陆军军官学校(Sandhurst)的一项庆祝仪式上看到黛安娜对那个保镖说‘我爱你’。”

  1985年里奇获得了享有盛望的皇家电视协会( Royal Television Society)颁发的年度摄影师大奖。几个月后,一系列的照片显示在拍摄过程中里奇和黛安娜肩并肩地在一起。

  认识里奇的消息人士指出当时里奇并没有提到他和黛安娜的恋情。但是有人说:“在拍摄过程中,黛安娜和里奇经常在一起调情。”里奇还尝试着使自己适应皇室生活,甚至还开始去上马球课程。

  这是里奇写的第二本书,但是是第一次提到了他和黛安娜的罗曼史。

  他的朋友说:“这本长达358页的书中将会有5页左右的内容都是描写他和黛安娜的恋情的。塞巴斯蒂安没有意图要卖一个好价钱,但是作为记录他一生的书,他觉得应该包括他们的恋情。”

  英国皇室的一位高级成员11日晚反驳了这种说法,认为是非常可笑的。

  他说:“我们很难想象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对此事的感受。他们已经习惯了别人对他们已故母亲的攻击,但是他们也会认为这种说法太过分了。”

  “最无耻的是他利用了黛安娜王妃已不在世不能为自己辩解。这也就是说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这种说法是真实的或者仅仅是有人想卖他的书。”

  黛安娜的前男友肯·沃夫说里奇的说法是非常荒谬的。他说:“86年的时候我也和她在一起,他的说法是对黛安娜的极大伤害。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来,我想问里奇到底有什么证据呢?”

  尽管人们对里奇的说法心存疑问,但是很多人都承认在1986的时候黛安娜和查尔斯的婚姻已经破裂了。由于查尔斯和卡米拉·帕克·鲍尔斯之间的“友谊”,黛安娜彻底崩溃了,并且曾至少三次意图自杀。詹姆士·休伊特声称他和黛安娜王妃的恋情发生于90年代早期,并且此时黛安娜和很多男人有联系。1986年,有传言指黛安娜和她的保镖巴里·马那奇有染,巴里死于第二年的摩托车事故中。 1987年,黛安娜有皇室近卫骑兵队的军官大卫·瓦特豪斯相伴。

  在80年代末期,黛安娜的绯闻男友名单中又出现了车商詹姆士·吉平,他曾叫黛安娜“小乌贼”,并因此而被公众所记得。此外还有黛安娜的健身好友,艺术品商人奥利弗·候尔

  里奇在为黛安娜拍摄的时候和一名为彭妮的女士结婚,但很快他们就离婚了。他现在是一个自由业者,和他的女友吉里一起生活在阿根廷,并育有一女——塞布丽娜。(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