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威胁称让黎巴嫩倒退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9:42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第十电视台在新闻节目中称,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丹-哈鲁兹今天表示,如果黎巴嫩真主党拒绝交出被绑架的2名以色列士兵,以色列就会让黎巴嫩向后倒退20年。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长丹-哈鲁兹说,“黎巴嫩真主党绑架2名以色列士兵完全是一种恐怖行为,他们必须尽快将这2名士兵交回,否则将
付出惨重的代价。如果他们执意拒绝交出被绑架的士兵,那么以色列就会让黎巴嫩向后倒退20年”。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15分, 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对以色列北部边境的以军阵地和居民点发动了袭击。一枚火箭弹直接命中了什图拉的一间房屋。以色列救援部门的官员称,截至目前,已经有6名伤员接受了治疗。在所有伤员中,既有以色列士兵,也有普通的平民。

  此后,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又对正在边境巡逻的两辆以色列装甲车发动袭击,并绑架了2名以色列士兵军。数小时后,以色列军方出动战斗机轰炸了黎巴嫩南部的一座大桥,目前已经造成两名黎巴嫩平民当场死亡。

  在发动袭击后不久,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通过真主党电视台播放了要求以色列释放关押的黎巴嫩囚犯的短片。真主党电视台还播放了巴勒斯坦人和黎巴嫩人此前对以色列军队发动袭击的电视短片。(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