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政府请联合国呼吁以实现停火 以色列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0:00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在以色列国防军进入黎巴嫩领土以营救今天早些时候被真主党游击队绑架的两名以军士兵后,黎巴嫩政府已请求联合国呼吁以色列停火。

  以色列电视十台称,以色列已拒绝了停火请求。欧盟已呼吁立刻释放被绑架的两名以军士兵,并呼吁各方尊重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间的蓝色边界。以军已下令预备役士兵处于待命状态,并已命令预备役旅沿北部边界一线部署以便继续在那里展开作战行动。参谋长哈鲁特兹少将在作战室每隔一小时就会召开一次作战会议。

  军方的一名高级官员称,如果以色列士兵不能够安全归来,以色列将打击黎巴嫩的基础设施,这将使黎巴嫩倒退二十年。

  就有关真主党表示愿意释放这两名被绑架的士兵和沙利特下士以换取数千名因安全原因入狱的犯人的立场发表评论时,以军官员称,这只能说明真主党和哈马斯互相勾结,互相配合。

  防务官员称,国防部长佩雷茨已指示国防军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以找回两名被绑架的士兵。以军发言人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以色列国防军认为黎巴嫩政府应对从黎巴嫩境内发动的针对以色列的所有恐怖行为负责。”(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