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政府拟于2008年前在全球开设2万家泰菜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03 新华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陆永江):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颂奇日前向记者表示,泰国政府将采取措施,鼓励越来越多的泰菜馆走出国门,近期目标是力争在2008年前使全球泰菜馆数量达到2万家。

  颂奇表示,他已指示泰国出口推广厅、食品管理局以及国家进出口银行等部门大力支持泰菜馆在世界各国的发展,向走向海外的泰茶馆提供优惠贷款以及法律等方面的服务。

  据悉,目前在世界各国有得到泰国政府认证的泰菜馆约9千家。

  泰国菜的特点是酸辣开胃、用料讲究、调料独特。泰菜本身的独特魅力和政府的大力推广使泰国菜得到越来越多世界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完)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