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欲高价卖自传 英摄影师称曾与戴妃相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被传与戴妃有染的几个男子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电视摄影师塞巴斯蒂安·里奇声称他与戴安娜王妃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他希望人们能够记住他,并对公布此恋情要价超过百万英镑。

  他在他的自传中描述了这段情爱故事。里奇表示他准备将此书卖给出价最高的出版
商。

  今年52岁的里奇是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ITV)的前摄影师,他声称在戴安娜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触礁的时候,他曾和戴安娜调情长达两分半钟。里奇表示戴安娜这次对自己的放纵是因为她要报复查尔斯王子和他的侍从之间的暧昧关系。

  查尔斯王储所在地克拉伦斯宫愤怒地回击这段性丑闻。

  一位发言人坚称这些都是不真实的,并且将对戴安娜的两个孩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造成严重的伤害。其他王室成员认为这种传闻是荒谬的,并且指出死于1997年巴黎车祸的戴安娜王妃无法为自己辩驳。但是里奇的一位朋友认为里奇所说的是有根据的。

  英国王室的一位高级成员11日晚反驳了这种说法,认为是非常可笑的。

  

欲高价卖自传 英摄影师称曾与戴妃相恋

  ▲英国电视摄影师塞巴斯蒂安·里奇。

  

欲高价卖自传 英摄影师称曾与戴妃相恋

  ▲保镖巴里·马。

  

欲高价卖自传 英摄影师称曾与戴妃相恋

  ▲詹姆士·休伊特。

  

欲高价卖自传 英摄影师称曾与戴妃相恋

  ▲皇室近卫骑兵队的军官大卫·瓦特豪斯。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