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甩掉雅虎Google老字号 MySpace成美第一大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33 国际在线

  从出道到坐上冠军宝座需要多长时间?美国的社交网站MySpace会告诉你,只要短短两年。自2004年网站开通以来,MySpace以每天新增25万名用户的速度增长,这一令人瞠目的增长速度,使得该网站在网站点击率排名中一路飙升,超过老牌网站雅虎和Google,成为全美第一大网站。

  7月11日,网络流量研究机构美国Hitwise发布了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这份报告显
示,虽然颇具争议,但社交网站MySpace还是更受美国人的欢迎。在截至7月8日的一周中,MySpace吸引了美国互联网访问量的4.46%,以0.04个百分点的优势第一次将长期的领头羊雅虎邮件甩在身后。雅虎主页仅列第三,而搜索网站Google则屈居第四。但雅虎的优势仍不可小觑,雅虎邮件、雅虎主页和雅虎搜索的总用户份额超过10%,占绝对优势。

  Hitwise称,MySpacez在6月份从其竞争对手那里夺得了不少市场份额。各竞争对手已发现社交网站的影响力,纷纷致力于创建虚拟社区以实现在线共享音乐、照片和其他的东西。MySpace更是霸占着社交网站的大部分市场。MySpace的访问量占到了整个市场的80%左右,与4月份时76%的市场份额相比又有增加。

  MySpace这个社交网站是默多克新闻集团的产业。在发现该网站良好的发展势头后,默多克于去年7月以5.8亿美元将其收购。Hitwise表示,MySpace网站的月浏览量接近300亿,即每秒钟产生1.0593万次访问。

  由于社交网站吸引的浏览者大多都是年轻人,该网站最近赢得了百事食品、丰田汽车、可口可乐以及汉堡王等广告客户,所以网站目前的经营状况良好,正打算向海外市场扩张。上个月,继在英国推出海外第一个子网站后,MySpace母公司福克斯交互公司表示,MySpace将向其他11个国家发展,首先进入的海外市场是法国和德国,并寻求未来在中国和印度的发展。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