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工党筹资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51 今晚报

  工党主要筹资人利维爵士12日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卷入工党“金钱换爵位”丑闻,即工党内阁涉嫌以授予爵位“诱惑”捐资人为工党提供贷款。美联社当天在报道中说,利维被捕显示首相布莱尔的麻烦进一步加大。

  利维爵士名为迈克尔·亚伯拉罕·利维,现年61岁,在布莱尔政府担任中东问题特使,也是工党主要筹资人。

  伦敦警察局证实,利维已经因卷入工党“金钱换爵位”丑闻而被捕接受调查,但尚未遭到指控。目前,他可能身处伦敦北部一警察局。

  英国《卫报》12日报道说,虽然还没有吃官司,但作为工党重要人物和首相布莱尔的网球玩伴,利维被捕一事想必会震动“唐宁街10号”首相府。 王薇(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