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驻中国大使高度评价<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7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驻中国大使谢尔盖·拉佐夫12日在北京俄罗斯新闻中心举行的纪念《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五周年记者招待会上称,《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具有丰富的实际内涵。

  拉佐夫强调:“五年之后这个条约依然具有现实意义。”

  他以条约中声明相互没有领土要求的第六条为例,指出在此之前双方进行了长期的谈判。

  他说,两国间对最后一个领土争端问题的解决是双方取得的最重要成果,“子孙后代一定会珍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