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国家情报局开始调查暗杀泰国总理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看守内阁总理他信今天证实,泰国国家情报局长已经开始调查一起针对他的暗杀阴谋。

  “有这样的情报,但这不让人害怕,没什么特别之处。”他信今天对记者说。

  他信称自从暗杀传闻从上周出现之后,泰国国家情报局已经加强了对他的保卫,并正
在调查这起暗杀阴谋。

  泰国国家情报局局长春蓬12日对外透露,泰国政府正在调查针对总理他信的暗杀阴谋,与此同时对他信及其家人也加强了安保措施。

  春蓬说:“有报道说,两周前有一起旨在谋害(他信)总理的阴谋,我们正在调查这一报道是否属实。”

  泰国安全部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他信通常有12名

保镖,但他新近增设了30名保安。此外,他信还为他的家人多雇佣了10名保安。

  泰国陆军司令颂提表示,如果政府要求,陆军将为他信提供特别安全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