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教育电视台开播全新栏目《看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7月12日电(记者 周喆)古巴教育电视台从11日起开播全新电视栏目《看中国》,向古巴电视观众介绍中国的情况。

  《看中国》栏目导演马丁内斯介绍说,该节目每周二晚10点播放,初期每集30分钟,主要介绍中国的自然风光、文化艺术、风俗习惯、经济建设和发展现状。栏目组计划从9月开始将每期节目延长到45分钟。

  中国驻古巴使馆文化参赞贺踊在节目开播前接受了古巴教育电视台的专访。他认为,这个栏目的开播具有很大意义,为古巴民众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口。

  《看中国》首期节目主要介绍了中国的基本概况,以后的节目将每次播放一个专题。一位名叫罗赫略的古巴观众对新华社记者说,他观看了《看中国》的第一期节目,感到这个电视栏目能让他更直观地了解中国,并学到很多知识。罗赫略说,他希望这个电视栏目越办越好。

  古巴教育电视台以播放教育和文化类节目为主,在古巴拥有较高收视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