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对以越境袭击专题 > 正文

法国外长称以袭击黎是过度战争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外交部长布拉齐7月13日表示,以色列对黎巴嫩包括炮轰贝鲁特机场的袭击是“过度的战争行为”。

  据路透社报道,布拉齐在接受欧洲电台采访时说:“在过去几个小时内,一个主权国家、一个法国朋友的机场遭到了炮轰……这是过度的战争行为。”

  不过布拉齐同时也谴责了真主党游击队对以色列发动火箭袭击并绑架两名以士兵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他说:“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双方恢复理智,我们呼吁缓解目前的紧张态势。”

  此外,布拉齐表示法国支持“黎巴嫩尽快将这一问题提交到联合国安理会”,并称爆发地区战争的可能性“绝对”存在。(大宝)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对以越境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