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礼贺英国华夏文化协会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布莱顿(英国)7月12日电 由中国留学生发起组织的英国华夏文化协会12日在南部城市布莱顿举办周年庆典活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代表卢塔那勋爵出席典礼,并代表王室赠送礼品以示祝贺。

  卢塔那勋爵对协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指出,华夏文化协会积极在英国宣传中国文化,推进英中两国间的相互理解和文化交流。

  卢塔那勋爵随后向协会主席贝学贤赠送英女王80岁生日纪念瓷盘和瓷杯作为贺礼。这是英国女王第一次向英国华人团体赠送礼品。

  6月14日,英华夏文化协会通过英国女王代表,赠送了一个绘有女王肖像的鼻烟壶,作为对女王80寿辰的贺礼。

  布莱顿市长大卫·史密斯以及驻英华人社团代表参加了庆贺仪式。

  英国华夏文化协会于去年6月成立,总部设在布莱顿。该协会主要致力于在英华侨华人与英国各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英文化的交流,增进两国友好合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