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总参谋长警告将空袭打击黎巴嫩任何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0:05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以军总参谋长哈卢茨13日表示,如果黎巴嫩政府不制止真主党的行为,以军将空袭包括黎首都贝鲁特在内的任何地区。

  据美联社报道,哈卢茨称,真主党所有高级成员的生活和办公地点都在贝鲁特南部的达希亚地区,如果真主党成员不停止对以色列北部发动火箭袭击,以军很可能将贝鲁特作为打击目标之一。

  哈卢茨还说,达希亚地区的居民应当考虑清楚目前的形势,从自身安全出发做出正确的决定。哈卢茨表示,以军将继续对黎巴嫩发动攻势,直到将真主党从以-黎边境清除出去。(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