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对以越境袭击专题 > 正文

法国谴责以色列轰炸黎巴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2:10 新华网

  

法国谴责以色列轰炸黎巴嫩

  7月13日,在以色列北部的以黎边境地区,以军自行火炮向黎巴嫩南部目标开火。以色列军队13日继续轰炸黎巴嫩境内目标以报复前一天黎真主党武装的袭击行动,黎真主党武装也进行了反击。双方冲突现已造成数十人伤亡。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黎7月13日电(记者 郑甦春)法国外交部长杜斯特-布拉齐13日谴责以色列轰炸黎巴嫩,指责以色列采取的是“一个不相称的战争行动”,使得中东局势变得“令人担忧”。

  杜斯特-布拉齐当天对欧洲第一电台发表谈话时指出,法国“谴责这个不相称的战争行动”,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轰炸可能使黎巴嫩再次陷入战争的危险。

  杜斯特-布拉齐说,法国担心以色列的军事行动会引发大规模暴力冲突,使中东地区局势更加扑朔迷离。法国支持黎巴嫩要求联合国安理会立即采取行动,保证黎领土完整得到尊重。

  杜斯特-布拉齐再次要求有关各方立即无条件释放被抓走的以军士兵,还敦促以色列释放被拘捕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部长。

  黎巴嫩真主党12日在黎南部抓走了两名以军士兵。以军13日轰炸黎境内多个目标,以报复前一天黎真主党的袭击行动。目前,以军的轰炸已造成黎南部地区27人丧生,数十人受伤。(完)

  相关多媒体音视频内容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对以越境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