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东帝汶骚乱专题 > 正文

印尼开放通往东帝汶全部边境口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0:1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7月13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国防军13日开放了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省内的通往东帝汶的全部边境口岸。

  印尼官方的安塔拉通讯社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边境口岸全部开放后,只要履行必要的法律手续,印尼和东帝汶两国公民就可以通过这些边境口岸来往。

  若泽·拉莫斯·奥尔塔10日宣誓就任东帝汶新一任政府总理,印尼总统苏西洛当天就打电话向他表示祝贺,并承诺开放部分边境口岸。印尼国防军11日首先开放了位于东努沙登加拉省内的通往东帝汶的4个边境口岸。

  今年3月,东帝汶约600名军人因抗议服役条件恶劣而被军方遣散。4月底,这些被遣散的军人在首都帝力发动骚乱,导致东帝汶安全局势逐步恶化。因此,苏西洛5月26日下令关闭印尼与东帝汶的边界,以防止大批东帝汶难民涌入印尼。(完)

  相关专题:东帝汶骚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