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首次宣称在克什米尔建立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克什米尔时事新闻社13日报道称,一名自称代表“基地”组织的男子说,“基地”已在克什米尔成立了分支机构。这是“基地”组织首次宣称已经渗透到印度领土。

  此人自称阿布·哈迪德,他在电话里向克什米尔时事新闻社宣读声明时透露上述信息,并号召印度穆斯林教徒行动起来,进行“圣战”。

  此人称,“不管谁策划了孟买火车连环爆炸袭击,我们都很高兴也很感激。”

  印控克什米尔当局的情报高官说,哈迪德是通过当地有线电话打到新闻社的,当局会设法进行追踪。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我们眼下的工作是确定通话人的位置,以及他这些话的可信性。政府会非常认真地处理这件事。”(刘青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