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是个累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专电 “绿色和平组织”成员12日爬上英国内阁办公厅大楼屋顶,在大楼拱形门上方打出横幅,抗议政府非法砍伐木材。

  “绿色和平组织”执行干事斯蒂芬•廷德尔等14名该组织成员当天一早爬上内阁办公厅大楼,打出横幅上书:“累犯!布莱尔又毁一片雨林!”他们表示,除非布莱尔采取行动,否则不下楼。

  “绿色和平组织”说,这座建筑中使用的广告招贴板由非法砍伐的木材制成,这些木材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雨林。

  廷德尔说:“当世界最后的雨林开始毁灭,托尼•布莱尔已经是个累犯。难以置信,非法和不可持续利用的木材,竟然出现在他自己的政策制定总部……他首先应该禁止非法砍伐的木材进入英国市场。”

  由于“绿色和平组织”的抗议活动,警察被迫在早高峰时期关闭了内阁办公厅所在的伦敦市中心街道。伦敦警方说,抗议活动可能危及交通,因此在早晨6时45分至8时30分关闭这条街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