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侨团助学中国贫困区 年底捐建268所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8 法制晚报

  侨团助学中国贫困区 年底捐建268所小学

  本报讯 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消息,日前,旧金山湾区欣欣教育基金会在南湾古柏蒂奴市召开理事会,拟向中国贫困地区捐资兴建38所小学。截至今年年底,将在中国24个省区共建立268所“欣欣小学”。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彭克玉特别感谢欣欣教育基金会多年来为中国贫困偏远地区基本教育提供的帮助,以及与之相配的后续计划。

  欣欣教育基金会是由多位东北籍年迈华人于1997年在旧金山成立的。该会旨在协助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建立小学。截至2006年底,将在中国24个省区建立268所“欣欣小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