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现”号宇航员休息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5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在向国际空间站搬运3.6吨货物和完成3次太空行走后,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宇航员13日计划轻松一天,主要活动是与家人通电话和欣赏窗外太空景色。

  “发现”号宇航员迈克尔·福萨姆和皮尔斯·塞勒斯已经完成21个半小时太空行走。他们在12日说,自己感到精疲力竭。

  由于“发现”号航天飞机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7日早上在地球着陆,宇航员13日要开始准备倒时差,因此要把闹钟设置在凌晨1点,而闹钟铃声就是电影《霹雳娇娃》主题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