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英雄母亲”两胎生7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40 北京晚报

  

美国“英雄母亲”两胎生7子

  美国妇女安吉拉·麦格德里诺的丈夫一直希望安吉拉能生下很多的孩子,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现在他们居然会有这么多。本月6日,3年前生下了三胞胎的安吉拉,通过剖腹产手术又产下了四胞胎,令在场的医生都为之惊奇。

  这四胞胎为两女两男,到12日,他们一切状况良好。安吉拉目前正在家里休养,她说:“我很高兴,因为他们和我都很健康。”但40岁的安吉拉也并非一点烦恼没有,她开始担忧以后的家务会非常繁重。安吉拉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年长的女儿和3个只有3岁的小宝宝。在谈到未来时,她坦然承认:“我不知道我是高兴还是忧愁,我说不清自己的想法。”

  3年前,安吉拉在服用促孕药后生下了三胞胎,原因是丈夫希望有很多的孩子。在产下三胞胎后,安吉拉认为她不需要再生孩子了。然而,去年底,安吉拉在自然受孕的情况下居然怀上了四胞胎!安吉拉说,当听到这一消息时,她感到非常震惊。她的丈夫、45岁的阿费多·安扎尔多说:“她当时几乎想从检查室里逃跑!”

  安吉拉的医生凯思琳·肖是一名高风险怀孕专家。她说,在安吉拉怀孕过程中,状况一直很好,没有出现过并发症。不仅如此,这四胞胎是在怀孕32个星期后生下的,而四胞胎的平均怀孕期是29个星期。在子宫里发育的时间比较长,保证了四胞胎的健康。据报道,出生时,女婴和男婴不仅体重全部达标,而且4个小家伙状态都很好。凯思琳·肖说,不使用促孕药而怀上四胞胎的几率约为80万分之一。

  目前,4个小宝宝都在医院接受观察,而安吉拉则利用这宝贵的时间在家休养。因为可以预计,等待她的,将是十分繁重的工作。安吉拉的医生说,预计小宝宝在8周以后就可以回家了。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丁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