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盲人驾车上路遭到法院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11日,一名伊拉克裔男子因“危险驾驶”遭到英国法院起诉。令人惊讶的是,这名男子竟然是一个盲人。

  据悉,这名男子名叫阿齐兹,今年31岁。当巡警发现他的时候,他正驾驶着一辆汽车以每小时40-55公里的速度行驶着,而他的朋友则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为他指路。

  阿齐兹的律师认为,他的行为不能被视为危险驾驶,因为他当时很好地控制着汽车。法院将在9月开庭审理这一案件。(周济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