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摄像师自曝与戴妃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0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中新社7月13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报道,7月13日,在英国摄影师摄影师巴斯蒂安·里奇爆出自己与已逝的戴安娜王妃有染之后,遭到媒体和公众的猛烈批评,其中包括里奇的新旧女友。

  里奇的一位旧情人数落里奇在床上的表现如何之差。安吉·福德称她很惊讶,里奇和黛安娜王妃的“激情一刻”竟然持续了两分半钟。她说:“他和我在一起时的表现从没有
这么好过,我们每次都是匆匆完成,他在床上简直不行。”80年代初,安吉21岁,她被里奇的魅力所吸引,当时他们都在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穴ITV雪工作。现年47岁的安吉说:“那时的他是一个金发碧眼、高大、时髦的男子,所有的女孩都迷恋他。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安吉现在住在牛津附近,她说他们是在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的一个派对上相识的,当时是里奇过来和她搭讪。“他已经结婚了,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沾花惹草。”“我当时还是单身,并且对他非常着迷。他能够抓住你的心,但是时间久了,我觉得他只是和我玩玩而已。”“激情结束之后,一切都结束了,他就离我而去,回到他妻子的怀抱中。我想这么多年来,肯定还有其它的女孩子跟我一样。”

  里奇的现任女友对里奇爆出与黛安娜的绯闻一事非常恼怒,之后,安吉也就发表了上述言论。里奇的现任女友,外界只知道她名叫吉里并且预测如果里奇在他的自传中写进那些细节的话,她将会有非常强烈的反应,因为这本自传将使里奇成为一个“公众注意的无赖”

  据知情人士称,她曾经求里奇说:“不要对黛安娜泼污水了。”知情人士还补充说:“她对这段性丑闻将造成的轰动效应非常忧虑。”“巴斯蒂安现在正在重新考虑这件事情,他这么做只会破坏他现在的家庭。”

  里奇所说的“激情一刻”发生于1986年,当时他在黛安娜身边工作,拍摄一部名叫“《公共和私人场合下》的记录片。”英国皇室称里奇完全是胡说八道,而此事将会严重伤害到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12日晚,里奇隐匿在阿根廷某处。他在《太阳报》的采访中打破沉默说:“我已经写好了这本书(见图),但是我不愿对书中的内容作出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